運動雲

張志豪二軍再轟雙響砲!何時回一軍?助總:等一個機會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今在二軍單場雙響砲,先前總教練林威助曾提及,他會是二軍拉上一軍的野手首選,對此助總今受訪表示,張志豪現在等待的只是一個機會。


張志豪7月27日在一軍比賽之後,因膝蓋不適下二軍,8月14日在二軍開始出賽,9月9日擊出全壘打,今天對統一獅二軍,再度炸裂,且單場雙響砲,個人包辦3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昨天已先拉詹子賢回一軍,是季後賽可用之兵的重點觀察人選。

對於張志豪的狀況,林威助說,今天有關注他的表現,「還是要看一軍戰力有沒有需要,目前幾位先發球員表現都滿不錯。」

「當然只要有狀況比較不好的選手,有需求的話,還是會讓他上。」林威助直言,「現在志豪就是等待一個機會。」

兄弟目前正處9連勝,近況絕佳,今天先發打線應不會有太大異動。林威助說,詹子賢此役一樣會先在板凳準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