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名牌包天天換 背愛犬圖案包喊「和寶貝在一起」

▲▼木村光希             。(圖/翻攝IG)

▲Kōki 背Valentino為她特製的托特包,上面有她名字字首K與2隻愛犬圖案。(圖/翻攝koki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9歲小女兒木村光希(Kōki)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經常在IG曬各大名牌的最新包款,由於多為宣傳之用,通常僅曝光一次,讓人好奇究竟哪一款是她日常真正會使用的愛包,答案揭曉,除了她擔任品牌大使的寶格麗(BVLGARI)托特包伴她出遊,另一心頭好是Valentino為她特製的托特包,上面印有木村家2隻愛犬圖案,讓她愛不釋手。

▲▼木村光希             。(圖/翻攝IG)

▲Kōki經常在IG秀新包,此款Valentino愛犬圖案托特包是少數多次亮相的包款。(圖/翻攝Koki IG)

Kōki多次穿Valentino新裝搭配包款,總予人超齡的感覺,但這回她以寬版桃紅衫搭配牛仔褲,再背上特製的托特包,顯得青春洋溢,最吸睛是包上有她名字字首的大大「K」字,木村家養的Hikaru與Étoile兩隻狗狗就從K字竄出頭,可愛指數破表,讓背著包包的Kōki甜喊「和我的寶貝在一起」。

▲▼木村光希             。(圖/翻攝IG)▲▼木村光希             。(圖/翻攝IG)

▲Kōki分享的生活照常可見愛犬入鏡。(圖/翻攝koki IG)

上周Kōki以寶格麗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於米蘭舉辦的2023春夏配件系列發表會與派對,她連換大露左右半球的性感黑色禮服與包緊緊的白色連身洋裝,均搭配寶格麗主打的手拿包,而抽空逛米蘭大教堂、吃冰淇淋等私人行程,她則背著黑色托特包方便觀光,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

▲▼木村光希             。(圖/翻攝IG)

▲Kōki日前於米蘭參加寶格麗舉辦的2023春夏配件系列發表會。(圖/翻攝koki IG)

►木村拓哉愛女大膽露左右半球 糗撞超模類似服裝像「穿制服」

►小賈辣妻同框Rosé尬美腿看秀 戴Tiffany骨頭寬手鐲當酷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