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車位被停去「一旁就有繳費停車場」!他1招眾人讚:睡飽點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出招對付亂停車主,讓網友一片讚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駕駛亂停私人車位還不留電話,車格主人一招反制,讓近5千名網友都按讚叫好!一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旁邊就有繳費的停車場不停,要停我租的位置,也不留個電話,那就請您等我起床吧!」只見他直接把車貼在對方車屁股後面,讓眾人笑讚,「是我就先環島。」

從照片中可見,原PO的車格裡停了一輛銀色轎車,但其實那並非他的車,而是有車主不想停隔壁繳費停車場,跑來停他的位子「省停車費」。更傻眼的是,對方竟然沒留下電話號碼,讓他無奈出招,「那就請您等我起床吧!」直接把車停在對方的車屁股,而且還貼超近,讓對方完全出不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方並沒有留下電話,讓沒得停的原PO很困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一出,吸引近5千人按讚,紛紛笑呼,「今天就請假睡到飽」、「要是我,睡到我爽再說」、「去出差吧!讓他等你出差完回來在說」、「這幾天就改別的交通工具出門唄!要不也可以安排個國內或國外旅遊」、「什麼起床?太便宜他了,是我就先環島」、「車放著,先去環遊世界了。」

還有一大票人敲碗求後續,好奇車主有沒有來求「放車」。原PO之後也曝光結局,說他有在車上留自己和家人的電話,對方則是打給媽媽,電話中直道歉,「說找不到車位,停車場也沒位置就先停我這裡。」原PO透露,對方自稱職軍,有說要付停車費,「說他已經回軍中,他叫他學長來處理,之後我媽叫他趕快來牽車就放人了。」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