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凱亞葛柏「衣服穿一半」11頭身比例逆天! 精品輪番穿資源超強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21歲超模星二代凱亞葛柏(Kaia Gerber)頂著母親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光環在時尚圈已是矚目焦點,近日她登上《FLAUNT》雜誌封面,一口氣演繹了FENDI、PRADA、紀梵希(Givenchy)等多套造型,且索性以半裸尺度出鏡,展現超模級別的自信魅力。

凱亞葛柏在最新的《FLAUNT》封面造型中,頂著旁分捲髮慵懶站在鏡頭前,有別於他人是「穿上新裝」,凱亞乾脆將這套PRADA拼接裙裝舉在身體前,順勢曬出迷人的半裸曲線。切換至下個鏡頭,她穿著Givenchy吊帶裙裝搭配Celine長靴,沒有固定的搭配模式,創造自身時尚感。

凱亞葛柏也演繹了FENDI 2022秋冬系列中的印花雪紡襯衫,同樣是不走尋常路線,直接以「下衣失蹤」效果站在床上,秀出迷人的下身曲線,搭配MIU MIU褲裝,呈現慵懶自然的居家狀態。凱亞葛柏作為新生代超模強勢闖入大眾視線,高辨識度臉蛋,自帶時尚張力,不僅Calvin Klein邀她拍攝內衣廣告,也成為CELINE 品牌形象照中的熟面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