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鱒追平砲!9月狂炸10轟 大谷翔平連13場敲安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天使今天續戰運動家,「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4局擊出全壘打,大谷翔平接力安打,連13場敲安,並跑回超前分,天使終場4比1勝出。

楚奧特4局下面對運動家先發馬丁尼茲(Adrian Martinez),擊出中外野全壘打,一棒扳平比數;這是他繼9月26日再揮出全壘打,9月份狂炸10轟,本季累計38轟,單季40轟僅差2支。

大谷翔平此役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在神鱒開轟後,也擊出安打上壘,並靠隊友安打,跑回超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2出局,運動家換投塞爾曼(Sam Selman),大谷翔平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7局下吞下三振,此役4打數1安打,跑回1分,連13場敲安,持續推進個人新高紀錄,打擊率0.273。

8局下,瓦德(Taylor Ward)追加陽春砲,幫助天使以4比1擴大領先至終場。

▲楚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楚奧特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