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葛萊美得主驚傳猝死浴室!酷力歐享年59歲…死因仍待釐清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酷力歐(Coolio)曾奪下葛萊美音樂獎最佳饒舌演出獎,沒想到,29日驚傳猝死於朋友洛杉磯的家中浴室,享年59歲,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他已無生命跡象,真正死因仍有待釐清。

▲酷力歐。(圖/翻攝自IG/coolio)

▲酷力歐猝逝朋友家中享年59歲。(圖/翻攝自Instagram/coolio)

據《TMZ》報導,酷力歐於當地時間28日傳出逝世噩耗,消息人士表示醫護人員是在當天下午4點接到一通請求醫療協助的電話,遺憾的是,當救護車趕抵現場,他已不幸氣絕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目前看來,酷力歐身上並沒有出現遭到謀殺的跡象,現場也沒有出現任何藥物,驗屍官將藉由進一步的屍檢和藥物反應,以釐清他的真正死因。

酷力歐。(圖/翻攝自Instagram/coolio)

▲酷力歐的死因仍有待釐清。(圖/翻攝自Instagram/coolio)

事實上,酷力歐本名是Artis Ivey,是Gangsta Rap(幫派饒舌)的代表人物之一, 1991年發蹟於L.A,1995年因演唱由蜜雪兒菲佛主演的電影《危險遊戲》主題曲《Gangsta`s Paradise》,瞬間在全球爆紅,還因此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饒舌演唱歌曲。

酷力歐。(圖/翻攝自Instagram/coolio)

▲酷力歐是嘻哈界的一大指標人物。(圖/翻攝自Instagram/coolio)

值得一提的是,酷力歐不只是嘻哈界的一大指標人物,同時也是唱片製作人,還曾在2000年上映的電影《雷霆戰警》中軋一角,與藤原紀香、林心如有不少對手戲,甚至曾以廚師身分發行過食譜,如今突然撒手人寰,讓粉絲都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