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直角肩美胸齊發」短裙辣翻! 仙女級綠眼影神顏暴擊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團BLACKPINK 成員Jennie近來傳出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熱戀中,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回應,不過接連爆出私照風波影響不小。Jennie則於昨(28日)出席韓香氛品牌Tamburins活動,換上一身火辣平口白裙,直角肩與美胸齊發曬出好身材,敬業上工不受風波干擾。

Jennie成為Tamburins首支香水系列的代言人,先前已經出鏡形象廣告引發熱議,此次則現身品牌快閃店宣傳,Jennie穿著南法設計師品牌Jacquemus米白色連身裙,尤其是平口設計遊走下襯托出Jennie的招牌直角肩曲線,加上抓皺元素充斥其中,比起常規連身裙來說多了層次感,宛如為她量身打造一般,彰顯出完美S曲線。

▲Jennie     。(圖/翻攝自IG)

▲南法設計師品牌Jacquemus米白色連身裙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為呼應此次香水系列的草綠色主視覺,Jennie也特別以綠色眼影、美甲豐富搭配,整體造型前衛不失個人特色,在鏡頭前散發撩人氣息。Jennie隨後透過個人IG放送一系列美照,短短一日內就吸引超過5百萬粉絲按讚,並留言愛心符號為她加油打氣。

關鍵字:

Jennie, 韓團, 穿搭, Jacquemus, 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