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受害案再+1!手機疑藏18禁小圖 駭客再曝三角褲猛男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Jennie手機遭駭客入侵事件仍在延燒,駭客一早便曝光多張照片,其中包含她歷任的花邊男主角GD(權志龍)、Kai(金鐘仁)的照片,感情生活被攤到檯面上,她手機裡各種毀形象的私照也令人震撼不已,其中一張被駭客打上「18禁」的照片引起討論,還有另一張一名肌肉猛男露出翹臀給拍的畫面,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Jennie、V。(圖/翻攝自IG/Jennie、V)

▲Jennie手機遭駭客入侵事件越演越烈。(圖/翻攝自IG/Jennie、V)

駭客gurumiharibo曝光的照片現已在推特瘋傳,雖然真實性難以辨別,但網路上已經傳閱一遍,駭客過往慣用「小圖」翻拍上傳,卻有其中一張照片被打上「18禁」的標示,其餘都疑似是Jennie與V的多張約會合照,引發外界猜測「18禁到底是什麼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且駭客曝光的照片另外還包含肌肉猛男照,打上吸睛的字幕「Breaking News」,猛男只穿著三角內褲,但由於戴著口罩,因此無法輕易辨出猛男的身份。這張照片突兀地出現在Jennie手機裡,也引發各界猜測,她的清純形象重創。

駭客照片外流,不只牽扯當事人Jennie,她的歷任花邊男友GD、Kai都遭殃,就連隊友Jisoo也疑似被拉下水,現在甚至扯出案外案,駭客透過IG公開向Jisoo喊話:「我說過Jisoo都知道事情真相,她是位誠實善良的人,她跟泰亨(V)沒有任何關係,反正,她可以幫助我們看清真相。」駭客還半威脅半利誘地說:「妳都知道Jennie跟泰亨出去約會,只是妳不能說。」駭客的行徑惹怒大批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