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NBA球星睡了同一個啦啦隊員 瘋狂射手楊恩自爆害她被開除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殺入總冠軍賽的東區勁旅塞爾提克,近來因為教頭烏多卡(Ime Udoka)驚傳與女性工作人員有不正當親密關係遭禁賽1季,團隊士氣大受打擊,轉戰拳擊賽場的前瘋狂射手楊恩(Nick Young)直言,當男人「感到無聊」時就會發生這種事,他還自爆曾在菜鳥季時睡過巫師啦啦隊員,導致對方被開除。

早已淡出NBA賽場的楊恩,近來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他近日又針對綠衫軍主帥烏多卡的不倫醜聞發表看法,「這跟女人沒關係,我想有時當男人感到無聊時,就會發生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僅為金塊打了4戰又被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瘋狂射手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還加碼自爆,自己還是NBA菜鳥時,曾與巫師2005年新秀布萊奇(Andray Blatche)睡過同一個巫師啦啦隊成員,最後導致對方被開除,「我想她是啦啦隊成員或助理。當我們到健身房時,人們都在指責我們,覺得她被開除是我們的錯。」

值得一提的是,楊恩過去也有「偷腥」的前科,他曾向「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Iggy Azalea)求婚成功,未料2016年3月,當時還是菜鳥的隊友羅素(D'Angelo Russell)錄下他自爆偷吃的對話片段,影片因不明原因外流,最終導致他的婚事告吹,他至今仍耿耿於懷,最近還點名最想與羅素來場拳擊賽。

▲▼瘋狂射手楊恩曾與「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有婚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瘋狂射手楊恩曾與「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有婚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楊恩巫師烏多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