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AP複雜錶好潮! 電光藍陶瓷打造高調萬年曆款

▲▼ AP,HUBLOT            。(圖/公關照)

▲AP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41毫米藍色陶瓷萬年曆腕錶。(圖/AP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高科技陶瓷輕盈、親膚且耐磨抗刮,是名錶世界廣泛運用的材質,尤其近幾年運動風錶款盛行,各品牌不斷開發新色,HUBLOT(宇舶)即為代表之一,一年四季都可尋得呼應時節的彩色陶瓷錶款;而近日最具話題性的陶瓷新錶,當屬AP(Audemars Piguet,愛彼)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41毫米藍色陶瓷萬年曆腕錶,是品牌首次完全以藍色陶瓷打造的複雜功能錶,搭配電光藍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錶面,很潮!

▲▼ AP,HUBLOT            。(圖/公關照)▲▼AP             。(圖/公關照)

▲AP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41毫米藍色陶瓷萬年曆腕錶,錶背顯露5134 自動上鍊機芯。

AP不僅將陶材質運用在厚度僅9.5毫米的萬年曆錶上,也為44毫米Royal Oak Concept皇家橡樹概念系列飛行陀飛輪GMT腕錶換上新裝,以鈦金屬搭配綠陶瓷材質的錶圈,按把和錶冠,機芯夾板上也以化學氣相沉積(CVD)塗層呈現綠色細節,連日夜顯示的夜晚都以綠色表示,整體設計流露科技感,內載具10日動力儲存的2954手上鍊機芯,符合錶主實用需求。今年恰好是皇家橡樹概念系列問世20周年,當年推出是為慶祝皇家橡樹系列誕生30周年,目前已自成陣容可觀的支線了。

▲▼ AP,HUBLOT            。(圖/公關照)

▲AP Royal Oak Concept皇家橡樹概念系列44毫米飛行陀飛輪GMT腕錶。

致力於研發嶄新材質的HUBLOT,不斷發表令人驚豔的亮色陶瓷錶款,今年意外回歸經典設計,回應藏家希望擁有一款可日常佩戴又極具設計感的陀飛輪錶需求,發表限量100只的Big Bang魔力黑陀飛輪腕錶,採用採微珠噴砂處理且具消光黑質感的黑陶瓷打造錶款,鏤空面盤顯露HUB6035陀飛輪自動上鍊機芯,是一款正裝與休閒裝扮都能完美搭配的複雜功能錶。

▲▼ AP,HUBLOT            。(圖/公關照)

▲HUBLOT全球限量100只的Big Bang魔力黑陀飛輪腕錶,3,107,000元。(圖/HUBLOT提供)

►還沒登火星先看懂火星時間! 歐米茄一錶在手掌握兩星球

►林俊傑撞羅志祥3200萬元陀飛輪錶 拎愛馬仕包當貴氣咖啡店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