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大!花蓮出現「神秘爆炸聲」 在地人全聽見:嚇死了

▲花蓮縣政府表示,購買充足的國際認可優良疫苗,鼓勵民眾接種,才是戰勝疫情的真正解方。(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花蓮29日一早驚傳神秘巨響。圖為花蓮縣政府。(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花蓮29日上午9點多傳出爆炸聲!粉絲專頁「花蓮同鄉會(臉書專頁)」在早上9點18分發文,「神秘的爆炸聲又出現了」,底下也有各地花蓮人回報,「鳳林也有聽到,聲音超大,有被嚇到」、「太昌也聽到,嚇到了」、「新城也有,好大聲!」至於原因為何,目前還不確定。

另外,「遠東百貨 花蓮店」粉專也在9點18分發文驚呼,「剛剛剛剛是什麼聲音,超巨大!你們有聽到嗎?」花蓮網友紛紛留言,「有!吉安好大聲好恐怖」、「美崙也聽到~還以為房子倒塌」、「我以為隔壁巷子撞車勒」、「和平路超大聲,直接驚醒。」還有人表示,「我在前往羅東火車上,也聽到」、「宜蘭南澳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不少網友猜測是1原因,「超音速飛機經過的音爆」、「是不是可以請401(花蓮空軍401聯隊基地)出來說明一下?剛剛的聲響是不是戰機音爆造成的」、「戰鬥機音爆」、「超音速戰鬥機低空飛過的音爆」、「應該是戰機的音爆,有戰機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