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手機留情史證據!不只熱戀V 歷任花邊男友GD、Kai私照外流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Jennie近期手機遭駭客入侵,所有私照都被下載下來,怎料,他消停幾週後,29日再度出現大動作,疑似把Jennie手機裡的私照一次曝光,且這次除了內容有緋聞男友金泰亨(V)之外,連過往的花邊男主角GD(權志龍)、Kai(金鐘仁)的照片,令人看到下巴掉下來,照片真實度雖未被證實,但現在掀起極大討論。

▲Jennie。(圖/翻攝自IG/Jennie)

▲Jennie私照又外流。(圖/翻攝自IG/Jennie)

Jennie手機駭客近日再有動作,他一早便把更多私照曝光,其中包含Jennie穿比基尼的私照,與友人出遊的團體照,還有一位疑似V隊友Jimin的照片,不僅如此,Jennie歷任緋聞男友的照片也一併曝光,最引起人注目的就是GD(權志龍)遮住臉的側臉照,以造型來判斷的話,正是GD於4月推出BIGBANG單曲《Still Life》 時的長髮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最讓人震驚的是,照片裡還冒出Kai(金鐘仁)與Lucas的照片,兩人戴著口罩騎著車出遊,Kai曾與Jennie被拍到有過一段情,他與隊友Lucas外出時,可能曾把照片傳給Jennie,該張照片才因此曝光,卻也間接證實了,Jennie手機或者網路雲端裡還留有現任男友、前男友以及前前任男友的照片。

Jennie駭客事件至今一直未能完善解決,事件除了關乎她的形象,也扯到其他花邊男主角的公司,如今演變成YG、HYBE、SM三大社的藝人都遭殃,歌迷每次看到照片外流只能哀聲嘆氣,盼望公司重視此事,讓這件事可以早日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