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周玉蔻嗆小心「深圳召妓片」外流 郭正亮曝行程:怎可能去幹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遭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節目《辣新聞152》也被民視取消在新聞台聯播。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痛批周玉蔻就是「最大隻的1450」,引來周玉蔻開嗆「小心揑在中共手上『深圳』召妓的錄影帶外流」。對此,郭正亮29日澄清,當年去中國大陸上節目談兩岸關係,行程十分緊湊,「怎可能去深圳幹嘛。」

周玉蔻連日起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背景,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引發外界熱議。周玉蔻24日透過臉書發文,分別怒轟批評她的黃國昌、王鴻薇、連勝文、郭正亮、吳子嘉等人,其中郭正亮遭周狠嗆,「好好洗乾淨你那禿頭啦!小心捏在中共手上『深圳』召妓的錄影帶外流。」

針對周玉蔻指控,郭正亮日前於「宅神」朱學恒網路節目中回應,大陸影片是開會影片,那年是馬英九總統第一任期,「民進黨全倒,我們這些綠委都失業」,且當時兩岸交流熱絡,自己常上深圳衛視節目。

郭正亮說明,當時深圳衛視的尺度比央視寬非常多,不僅可以容許民進黨人士上節目,還能說出自己的職位是前民代。而且當時沒工作,都到對岸去上節目談兩岸關係。

提及當年錄製中國大陸政論節目,郭正亮表示,當時行程緊湊,原本2小時的節目要錄4小時,飛至當地已傍晚,隨後便至飯店睡覺,隔天一大早去逛書店,中午12時開始錄節目,直到傍晚4時至5時,隨後搭飛機回台北,「我怎可能去深圳幹嘛。」

▼前綠委立委郭正亮。(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郭正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