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仔埔設宴拜亡魂中千萬樂透 2女再開流水席請吃日式料理

▲▼樂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國2名女子因中了千萬樂透,在墓地設宴請5千多名往生者亡魂吃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廟裡許願實現後,會選擇準備供品祭祀還願。泰國2名女子找來專門廚師在墓地擺起流水席,宴請該塊墓地內的5千多名往生者,引起不少人好奇,其實她們是因為先前在該處祭拜鬼魂後,中了近千萬樂透大獎,因此決定再度設宴款待往生者。

▲▼泰國2名女子因中了千萬樂透,在墓地設宴請5千多名往生者亡魂吃飯。(圖/翻攝自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泰國2名女子因中了千萬樂透,在墓地設宴請5千多名往生者亡魂吃飯。(圖/翻攝自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2名泰國女子28日在春武里Trai Virtuality墓地設宴,請該塊墓地裡的5千多名往生者大啖日本料理,包括拉麵、鮭魚壽司、鯖魚壽司等,為了打造出更有日式氛圍的環境,還布置了櫻花樹、日式燈籠等擺飾,一共花費30萬泰銖(約27.1萬台幣)。

由於特別的情況引起不少人好奇,2名女子被問及為何會這樣做時,表示過去就曾經擺出泰式烤肉請往生者們吃,還設置5個大型投影布幕放映電影,請鬼魂們看電影,結果後來竟然中了1000萬泰銖(約903萬台幣)樂透大獎,因此這次更換菜色,再度宴請往生者的鬼魂們。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