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大秀完立刻換創意總監 前BV設計師Daniel Lee確定入主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BURBERRY甫於26日舉行2023春夏大秀,當時外傳這恐是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在BURBERRY的最後一場秀,而兩天後,BURBERRY就在剛剛正式宣布,Riccardo Tisci將卸任創意總監職位,並且如謠言所說,將由前任 Bottega Veneta 創意總監Daniel Lee ,擔任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

▲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圖/品牌提供)

▲(中)BURBERRY現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圖/品牌提供)

BURBERRY於今(28日)宣布 Riccardo Tisci 將卸任全球創意總監,並於本月底離開公司。Riccardo 自2018年3月入主BURBERRY,為品牌帶來不少創新改革,不只重振了 Thomas Burberry 標誌性花押字,更帶領品牌走向現代化,雖然歷經疫情時期面臨極大考驗,仍然用前衛新穎的設計,吸引了更多年輕、多樣化的粉絲;甫發表的2023 春夏時裝系列,果真成為Riccardo Tisci在BURBERRY的最後一季作品。

▲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圖/品牌提供)

▲BURBERRY宣布新任創意總監為Daniel Lee。(圖/品牌提供)

英國鬼才設計師Daniel Lee於去年11月閃離Bottega Veneta,為時尚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在任品牌3年期間,曾帶來無數爆款,包括the Pouch雲朵包、Jodie扭結包⋯⋯開創了BV的新時代,且也曾效力於CELINE、Maison Margiela、Balenciaga。

在BURBERRY正式宣布Riccardo Tisci的離職消息前,外媒之間便已謠傳Daniel Lee將會是新任創意總監最可能的人選,然而此傳言並非空穴來風,Daniel Lee在今天確定接任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並將於 10 月 3 日正式進倫敦總部上工,而他在BURBERRY的首個系列作品,將於 2023 年 2 月倫敦時裝周上發表。

►倫敦時裝周/BURBERRY禮服「胯下挖洞」性感華麗!恐是Riccardo最後一季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