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婚變後首合體! 謝京穎、許仁杰「站C位」現身《黃金》殺青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百福集團」迎來殺青戲,陳美鳳、洪都拉斯、霍正奇、梁佑南、謝京穎、許仁杰等人齊聚,陳美鳳更是以一席綠色洋裝亮麗登場,而先前鬧出緋聞的謝京穎、許仁杰也不避諱同台,相當大方。

▲▼《黃金歲月》百福集團殺青戲,演員群樂收保溫瓶禮物現場開箱開心合影。             。(圖/民視提供)

▲演員群樂收保溫瓶禮物現場開箱開心合影。(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身穿綠色洋裝,跟洪都拉斯的大紅襯衫呈現對比,洪都拉斯笑說殺青戲一定要「紅配綠」臭屁一下,陳美鳳表示很期待這一場戲,尤其氣候風和日麗,又收到製作人贈送實用的保溫瓶,還有刻上「小鳳鳳」的名字,讓她直呼好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恰巧今是霍正奇生日,殺青後演員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梁佑南感性說這次跟霍正奇合作收穫滿滿,女兒方琦更是特地探班,她感性說在《黃金歲月》受到很多前輩的照顧,特別來謝謝大家。

▲演員群樂收保溫瓶禮物現場開箱開心合影。(圖/民視提供)

▲「百福集團」殺青戲,謝京穎(左7)和許仁杰(左8)站C位。(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感性說,「大家真的感情超好,演員群都很團結!」蘇晏霈則謝謝大家喜歡「雅婷」自己也會帶著雅婷的樂觀繼續生活下去;廖苡喬也開心的表示在民視拍戲很溫暖,開心又結交到許多好友。

《一家團圓》龍語申爆假戲真做! 何依霈曝兩人「真實關係」夜會有原因

曾國城出妙招「金鐘絕不超時」! 要得獎者感言精簡:我年過半百不怕得罪人

慘被剃光頭!紅隊安慰「沒關係」 江宏傑氣:你來這節目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