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尪衰被台網友攻擊「有障礙不能帶孩?」 亞歷媽心疼發聲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百萬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跟法國老公結婚,生下2個混血兒亞歷山大、安德里,目前定居在法國,月中她為參與阿公後事隻身回台,不料這趟回鄉卻收到部分酸民私訊質問:「妳老公有什麼障礙嗎?無法帶孩子?」讓她看了忍不住動怒,同時發文為老公發聲。

▲王君萍快閃回台,法國老公衰被網友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王君萍時隔3年隻身回台,不到一個月即倒數將回法國。(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君萍今(28日)在社群平台上透露,此次快閃台灣之行收到部分網友私訊,內容讓她頗感不舒服,其中尤以「特地回台灣,幹嘛這麼快又要回去」、「老公自己帶小孩會怎樣嗎?」、「妳老公有什麼障礙嗎?無法帶孩子?」等不友善的訊息最讓她受不了,忍不住替老公發聲。

▲王君萍快閃回台,法國老公衰被網友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王君萍透露老公在法國「一打二」,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回台灣。(圖/翻攝自Facebook/王君萍)

事實上,由於在法國老公家人住得比較遠,因此自從兩個小孩出生後,不論發生什麼緊急要事,都是夫妻倆親力親為一起想辦法解決,而這次她為了阿公後事回台灣,老公一肩扛起照顧孩子的責任,讓她無後顧之憂,「除了要照顧2個孩子跟狗狗以外還要上班,這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情,我很感謝老公選擇自己多累一點,讓我回來台灣陪家人」。

王君萍坦言時隔3年回到台灣,當然也想多待幾天,但每天和孩子視訊,她也會燃起思念之情,一切都非因為小孩不獨立或老公不幫忙,「我愛台灣,但我也期待回到我第二個家法國,因為那裡同樣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