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坤宇寵愛「西殺」 陳柏豪慶幸逃過一劫?笑稱是榮幸

▲陳柏豪、江坤宇 。(圖/兄弟提供)

▲陳柏豪、江坤宇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狂打西苑成「西殺」高手,同為西苑的陳柏豪是否慶幸同隊?他直呼:「什麼慶幸!是榮幸!」

江坤宇昨天在8局從獅隊中繼鄭鈞仁手中擊出2分砲;此役3安猛打賞,本季第6轟出爐,打擊率升至0.32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江坤宇的職棒首轟正是對決鄭鈞仁擊出全壘打;目前擊出的本土投手都來自西苑高中,除了鄭鈞仁,還有施子謙及富邦悍將洪聖欽、陳仕朋。

對於這樣的巧合,江坤宇昨天受訪直言,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我也覺得很邪門,不知道該怎麼說。」今天在開轟的那一刻,也注意到這件事,「回到休息室才想到,好像又是西苑的。」

陳柏豪坦言,看到江坤宇專打西苑也很意外,「真的是剛好。」兩人是否有對決過,他透露隊內賽有幾次交手,是對方出局,「但其實大部分時候,我都是跟阿坤同隊,很少分開。」

看來對決江坤宇有些心得?陳柏豪神秘回應,「我有我的方法!當然阿坤打擊本來就是很穩,他的打擊動作揮棒都很有自信。」

陳柏豪是江坤宇「地下打教」,他笑說,「每一次阿坤打擊,我都會溫馨叮嚀他。」兩人也有「愛的處罰」,如果江坤宇打擊掛蛋,必須接受陳柏豪「愛的親親」。

江坤宇昨天猛打賞「逃過一劫」,陳柏豪霸氣表示,「打了3支,不用親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