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冠軍李子森宣布喜訊了! 認與「女友」高雄合體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超級偶像6》冠軍李子森出道11年,今年在台北舉辦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締造完售票房,有不少南部粉絲紛紛敲碗,希望他可以在南部加場,幾經思考後李子森決定移師高雄開唱,特別場勘了5個場地後,選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

▲▼李子森高雄開唱。(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年底將在高雄開唱。(圖/勝駿娛樂提供)

他貼心說:「謝謝上次演唱會時大家帶給我滿滿的感動,那個夜晚我一定不會忘記,在高雄希望能看到更多粉絲來聽歌,這個場地重新打造,椅子坐得舒服、演出看得舒服,希望你們好好享受、陪我一起來開箱這場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表示,這次絕對是2.0升級演出,首先是造型衣服上將全部換新,由設計師打造全新衣服,粉絲將會看到更不一樣視覺;樂團編制增加一名薩克斯風樂手,而且還是天后鳳飛飛、江蕙御用的樂手老師,台北場長達15分鐘的經典串燒,這次也將砍掉製作新的橋段,舞者數擴編,他笑說:「這次一樣決定把唱酬捐出來了,唯一要求就是演唱會只能更精彩。」

▲▼李子森高雄開唱。(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高雄演唱會軟硬體都將全面升級。(圖/勝駿娛樂提供)

至於嘉賓人選,主辦單位透露不只一組,但台北場時李子森邀來「螢幕CP」、好友杜忻恬助陣,當時還大膽在台上幫彼此更衣,李子森也鬆口表示,這次杜忻恬一樣會來高雄,但合作歌曲要先保密。演唱會12月17日舉行,門票即日起開賣,詳洽Ticket Plus、全台ib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