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偷吃!恐怖男尖刀刺女友大腿任血流 逼自慰「淫蕩點」強錄影

▲▼虐待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控訴男友拿刀刺傷她,還威脅她自慰並拍下影片,恐怖情人的行徑讓她痛苦崩潰不已。(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懷疑女友劈腿,竟恐嚇對方「做好進醫院的準備」,並持刀劃傷女友左大腿,當場鮮血直流;接著謝男又脅迫女友自慰給他看,還命令「淫蕩一點,腳張開」,並將過程錄影下來,女友不堪數次暴力相向後,終於鼓起勇氣報警控告。法院審理後,依4項罪名,判謝合併執行有期徒刑4年8月;得易科罰金部分併處7月,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謝男與女友在台中租屋同居,他懷疑起女友跟其它男人有染,2021年8月底開始,出言恐嚇「你他X做好進醫院的準備」、「你會受傷很重」,兩人發生激烈爭吵後,謝男竟持刀攻擊女友左大腿。到隔日凌晨,謝男又要脅女友脫衣自慰給他看,女友害怕不從又會遭遇不測只好照做,全程謝男以手機錄影、並喝令「淫蕩一點,腳張開」。

直到9月中,謝男與女友大吵一架後,又徒手打傷了她左眼,女友這才心碎提告。

謝男到案否認持刀劃傷女友,並說發現她受傷也立即帶她就醫,但表示錄下自慰影片是2人間的情趣,全程女友都是自願的,之前女友也會自拍性感影照來增進感情。但女友表示,她遭男友以刀抵著腿並慢慢劃下來,流了很多血男友才帶她看醫生,因此縫了10針,就醫途中就要脅她要騙醫生是「被櫃子割到」,謝事後對自己說「覺得對不起」。

法官檢視謝男拍攝的影片,看得到女友的大腿包著紗布,眉頭深鎖、眼睛緊閉,無任何愉悅表情,明顯是遭到強迫,審酌謝男只因為醋意就失控傷人,陷女友於恐懼中還逼她自慰,罪刑重大且犯後狡辯否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強制猥褻罪、2條傷害罪將他定罪,不可易科罰金部分,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8月;得易科罰金部分7月,可易科罰金2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