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追加春季特賣取代農曆新年特賣 秋冬春三大特賣日期曝光

▲Steam追加春季特賣取代農曆新年特賣。(圖/翻攝自Steam)

▲ Steam 將春季特賣取代既有的農曆新年特賣。(圖/翻攝自 Steam)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team 在今(28)日發出公告,表示接下來在 2023 年起會將春季特賣列入 Steam 四大季節性拍賣之一,取代原本的農曆新年特賣,並且同步公告接下來即將推出的 Steam 特賣時間。

根據 Steam 的說法,Steam 想藉由此次修正季節特賣的時間點,告知合作夥伴和開發者能依此作為依據,以便各自規劃特賣促銷和相關業務營運,強調自 2023 日歷年起,Steam 將以春季特賣取代農曆新年特賣,作為四場主要季節性特賣之一。

之所以新增春季特賣,Steam 表示是為了許多開發者和發行商社群的廣大呼聲,並且在四場主要季節性特賣之間安排更長的間隔期,在整年內為開發者提供更多機會可以擴大並執行他們所規劃的折扣時節。

即將到來的季節性特賣日期(皆為太平洋時間)

秋季特賣:11 月 22 日至 11 月 29 日
冬季特賣:12 月 22 日至 1 月 5 日
春季特賣:3 月 16 日至 23 日


 

關鍵字:Steam追加春季特賣取代農曆新年特賣Steam追加春季特賣取代農曆新年特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