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首演電視劇「就入圍釜山影展」 與《非常律師》朴恩斌搶影后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因主演港劇《反起跑線同盟》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將與《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彬、《新聞記者》米倉涼子、馬思純、Zhanar AIZHANOVA等人競逐殊榮。

▲▼梁詠琪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圖/VIU TV、劉偉恒提供)

▲梁詠琪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圖/VIU TV、劉偉恒提供)

Gigi首演電視劇便獲得女主角提名,表示感恩及驚喜:「一個好大的驚喜!非常感恩可以與眾出色演員一同入圍,我覺得十分榮幸。第一次拍劇知道自己有好多不足地方,我仍然會謙虛地繼續努力。好感謝導演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誠意和努力,一部電視劇受觀眾歡迎,實在需要各方一起努力才會成功。最開心是這個劇在香港4月的『提早暑假』期間播出,給予家長與小朋友們好多歡樂,同時非常為導演及工作人員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導演編劇劉偉恒也入圍「最佳故事」,他開心表示會赴釜山出席頒獎典禮,「首先當然要恭喜Gigi,當日她二話不說便答應演出這部電視劇,期間天天不眠不休,百二分投入地演活了劇中Nora這個角色,引起很多家長的共嗚!到今日,仍然有很多家長和我說,劇中很多幕與他們所發生的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