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瀧都我婆!狂粉小島秀夫隨時穿著《莉可麗絲》衣服 上節目也不例外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討論度最高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在上週劃下句點,儘管13集都已經播放完畢,但這依然不影響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對作品的熱情。日前即有不少網友發現,小島秀夫已經好幾天都穿著《莉可麗絲》的衣服,甚至連上節目也不例外。

▼小島秀夫生活中滿滿的《莉可麗絲》。(圖/翻攝自@Kojima_Hideo推特)▲▼小島秀夫。(圖/翻攝自@Kojima_Hideo推特)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今年掀起一陣旋風,憑著女主可愛互動、流暢動作場面和反差劇情,成為夏季討論度最高動畫。早早就入坑的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除了每一集都跟好跟滿之外,更時常在推特發表《莉可麗絲》相關動態,作品外傳小說甚至把小島秀夫的大頭貼放在書腰上,讓他宛如成為了《莉可麗絲》最佳代言人。儘管動畫已經在上週正式播映完畢,但近期仍有不少網友發現,小島秀夫的動態還是有著滿滿的「千束與瀧奈」。

▲▼小島秀夫。(圖/翻攝自@Kojima_Hideo推特)

日前,小島秀夫錄製Spotify節目時,衣服上印著大大的「千束」成為關注焦點,就連主持人都開心要求和他合照。除此之外,不論是在大街上,還是與他人視訊時,照片中的小島秀夫身上都穿著《莉可麗絲》的衣服,而且還有不同款式,對作品滿滿的愛表露無遺。

▲▼小島秀夫。(圖/翻攝自@Kojima_Hideo推特)

關鍵字:動漫Lycoris Reco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