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激情擁吻正妹」夜市約會被直擊!兩段戀情皆低調…認愛羞到抱枕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韋禮安28日透過社群平台宣布結婚。他現年35歲,創作才子形象深植人心,為電影《月老》演唱主題曲《如果可以》入圍金曲33年度歌曲。而他過去和氣象主播黃靖涵交往11年分手,沉澱9個月後,2021年被直擊和長髮正妹夜市約會,戀情曝光1年多宣布結婚,終結單身生活。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韋禮安兩段戀情低調曝光,和主播前女友曾交往11年。(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對感情生活相當低調,不過2008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時,就坦白有交往多年女友黃靖涵,但是沒有透露更多細節。據了解,兩人同為台大學生,他就讀台大外文系,對方是圖資系,黃靖涵過去曾擔任氣象主播,後來淡出新聞圈。

出道經歷不少波折的韋禮安,2020年出席新歌活動時爆哭,坦言過去3年「短時間經歷很多的告別」,除了和前東家福茂唱片的糾紛,外婆離世,透露和交往11年的女友分手。

韋禮安沉澱9個月後,2021年被週刊直擊和長髮正妹約會,兩人從大稻埕碼頭,逛到寧夏夜市。兩人激情擁吻,整晚臉貼臉、不停磨鼻子、親嘴或是牽手,恩愛到不行。小倆口甜蜜互動被直擊後,他認愛時稱是「熱情的表現」,更害羞到抱枕頭,鏡頭前露出真實反應。小倆口交往1年多結婚,攜手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結婚聲明寫道,「不想偷偷摸摸,但也不想高調張揚,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跟大家分享喜悅」,盡顯他護愛的態度。

▲▼韋禮安認愛害羞抱枕頭。(圖/ETtoday)

▲韋禮安認愛害羞抱枕頭。(圖/ETtoday)

▲▼韋禮安。(圖/翻攝自FACEBOOK/韋禮安)

▲韋禮安結婚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韋禮安結婚「兌現2週前承諾」! 預告:不會是半夜,我很早睡

►韋禮安娶老婆了!月初坦承「當然會想生小孩」 早有結婚共識曝貼心小物

►快訊/韋禮安宣布:我結婚了! 嗨喊:一起幸福地前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