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請假兩大節目直至國慶日! 本人親吐7字回應身體狀況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哭126秒。(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周玉蔻將請假廣播《新聞放鞭炮》節目與電視《辣新聞152》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訂今日上午10時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提告誹謗,但在今早突然喊卡,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有媒體致電周玉蔻本人,關心她身體狀況,截至目前僅以「有發聲明稿,謝謝」7字回應;而《放言》代周玉蔻發表聲明指出,即日起將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直到國慶日再重返主持崗位。

民視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後表示,基於辣新聞節目引起各方爭議,為避免爭議擴大,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統計,截至27日上午,收到32件民眾陳情檢舉,指控「民視辣新聞」節目內容不當,之後將依SOP程序進行處理。

根據《放言》報導指出,周玉蔻28日發出聲明,即日起將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由製作單位安排代班主持人,直到國慶日再重返主持崗位。周玉蔻強調,媒體工作是她一生的職志、熱愛的專業,在這個角色上學習成長進步,以前如此,以後也會如此,「身為媒體人,挖掘真相與爭取正義,打擊邪魔鬼怪,特別是藍白政黨結合,毀壞台灣民主的惡勢力,是永遠不變的目標。」

至於原訂今早10點赴北檢提告柯文哲及蔣萬安誹謗,並控訴民進黨內某立委放話,讓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的行程,周玉蔻則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媒體致電周玉蔻本人,關心她身體狀況,截至目前僅以「有發聲明稿,謝謝」7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