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戰周玉蔻「在地上打滾阿」 16年前畫面被挖出:太瘋狂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26日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鞠躬道歉,意外引爆10分多鐘舌戰,當時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一旁嘲諷,她是敗訴女王,更脫口嗆「在地上打滾阿!」事後,有網友翻出這句話的由來,狂吸大票鄉民圍觀。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脫口嗆,「在地上打滾阿」。(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拉回2006年11月,當時為台北市長候選人的周玉蔻,突然帶著人馬赴謝長廷總部踢館,質疑他在泛綠選民中,操作棄周保謝,更連聲大罵「你們警察憑什麼動我?你們再碰我,我就撞牆給你們看!」「你們欺負人到這種地步阿!」「你們這個邪惡集團,沒什麼話好講。」

場面一度超混亂,被員警架到外面的周玉蔻,沿路狂喊救命,更直接躺地上;後來,她面對鏡頭哽咽地說,「我被逼瘋了,任何人都會被逼瘋!我被開除黨籍!謝長廷,我告訴你,我跟你拚了!你如果繼續逼我,我就跟你同歸於盡......。」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與王鴻薇當場吵起來。(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友翻出這段陳年畫面後,不禁在PTT感嘆「講到周玉蔻,我總是會想到以前選舉發生過什麼事,跑去謝長廷那邊踢館真的經典,上演各種崩潰,現在也在瘋狗亂咬,根本毫不意外。」

而大票鄉民看完也直呼,「真情流露,搏命演出」、「真的很瘋!民進黨沒事惹這種幹嘛」、「是阿茲卡班的逃犯」、「這人真的好可憐」、「歡樂一百點,扣扣最正點」、「原來以前就這麼瘋,好可拍」。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智慧型刷毛「提醒換牙刷時機」 還有銀離子抗菌

[快速結帳超方便] 東風極柔三層衛生紙「1包不到18元」

[快速結帳超方便] 150抽兩層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