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國文老師:陳時中是黑化前的柯文哲 唯一不考慮人選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個月後就是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情緊繃,有「最辣國文老師」之稱的網紅Q塔(Queenta)28日一早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看法,直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像是「黑化」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她願意給一次機會,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則是她唯一不考慮的人選。

▲▼最兇國文老師Q塔喊話徐小可 勸2種人別碰政治:不懂裝懂。(圖/翻攝自臉書/Q塔 Queenta)

▲Q塔認為這次的選舉非常混亂。(圖/翻攝自臉書/Q塔 Queenta)

Q塔在臉書PO文中提到,這次的選舉非常混亂,很多掀人瘡疤、負面抹黑的事件,讓她看到都懶得發言了,畢竟她一向不喜歡「潑髒水」這種手段,或許過去抹黑這個手法對選舉是有效的,但如今網路資訊便捷,年輕人早就不吃這一套,所以「當有人要靠去攻擊對手的『學歷』、『論文』、『父親緋聞案』都是不被買單的」,這也是她認為周玉蔻、高虹安會置於風口浪尖上的原因。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選情拉鋸。(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Q塔也在文中分享對台北市長參選人們的看法,首先,她認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新秀,會讓人期待能否有一番作為,但可惜「國民黨的包袱、蔣姓」還是會成為他執政路上的限制,政治考量永遠在政策之前,「國民黨還沒重整到一個新的局面,所以蔣萬安上了也是可惜而已,這次的票我不會投給他,下一次就很難說了。」

接著,Q塔直言,陳時中在她心中算是毀譽參半,類似初期的柯文哲,有能力做事但略顯自大,但政治人物本來就不可能是完美的,柯也確實做過不少事情,只是後來越走越歪,「陳時中大概就是黑化前的柯文哲,滿值得給一次機會。」

「黃珊珊是我唯一不考慮的人選。」Q塔表示,原因很簡單,她覺得民眾黨是一個因仇恨而生的政黨,這次選舉會變得更加混亂,也是因為民眾黨的加入,彷彿變成有「兩個國民黨」在潑髒水,她希望民眾黨能變得更成熟一點,畢竟台北市長是很重要的職位,不可能交給一個不成熟的政黨,反而讓黃珊珊成為政治的棋子。

最後,Q塔分析,若選民想要幫民進黨輔選,就要鼓勵誓死不投民進黨的人都把票投給黃珊珊,進而瓜分藍營的票倉,「不然我覺得蔣萬安贏面很大,提供給大家參考!」

▼Q塔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Q塔 Queenta)

「最辣國文老師」Q塔分析台北市長選戰。(圖/翻攝自Facebook/Q塔 Queen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