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宮珉宣布要結婚了! 公開交往陳雅凜7年「婚宴地點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南宮珉和陳雅凜交往7年,低調的他們公開戀情許久都相當穩定,今(28日)爆出驚喜消息,他們將在10月7日舉行結婚典禮。

▲南宮珉。(圖/翻攝自IG)

▲南宮珉和陳雅凜公開交往7年,將步入禮堂。(圖/翻攝自南宮珉、陳雅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Dispatch》報導,南宮珉將和交往7年的陳雅凜步入禮堂,婚宴將於10月7日晚間6點30分(南韓時間)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宴僅會邀請雙方親朋好友以非公開的方式進行。司儀將由演員同事丁文晟擔任,他和南宮珉是認識很久的要好朋友,曾在《金科長》、《訓南正音》和《黑色太陽》等劇合作過,祝歌目前還沒有確定會是誰來演唱。

而南宮珉所屬經紀公司935娛樂28日證實消息,「南宮珉和陳雅凜將於10月7日在新羅飯店舉行非公開婚宴」。

►南宮珉主動追求小11歲陳雅凜! 3優點打動「私下超愛撒嬌」甜喊:寶寶

事實上,南宮珉和陳雅凜2015年在電影《Light My Fire》以導演和演員身分相遇相識,2016年起公開戀愛,目前已經交往7年之久,雖然彼此不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但感情穩定甜蜜。

南宮珉2021年在《MBC演技大賞》獲獎時還曾說:「雅凜啊,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很愛妳,謝謝妳。」目前他最新作品為《千元律師》正在熱播中,第二集就創下9%的收視率佳績;陳雅凜則是2008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10年以《Project Runway Korea》第二季敞開知名度,最近還有參與綜藝。

▲▼南宮珉。(圖/翻攝自YouTube/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南宮珉2021年獲獎時曾公開告白陳雅凜。(圖/翻攝自YouTube/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