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里沙灘戲水遭捲走「兄弟雙亡」 弟弟遺體凌晨尋獲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萬里區台2線沿岸沙灘26日下午傳出一對兄弟戲水遭大浪捲走。警消人員徹夜搜索後,27日清晨尋獲33歲吳姓哥哥,但已明顯死亡。如今30歲弟弟也在28日凌晨1點54分尋獲,同樣不幸身亡。

▼吳姓哥哥遺體率先被警消尋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吳姓兄弟萬里沙灘游泳遭浪捲外海,海巡尋獲哥哥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事故地點是台2線49.6公里處沙灘,位在白宮行館附近。當天報案人余女一家與同事一行4人前往戲水,不料余女發現,丈夫吳男及其胞弟游泳時遭風浪及海流捲離岸邊,且2人疑似體力不支,無法自行游回岸邊,漸漸愈飄愈遠,在離岸500公尺處載浮載沉。

警消到場後展開搜救,約16小時後,發現吳姓哥哥遺體被浪沖上岸,已經明顯死亡,隨即通知家屬到場指認,並移往殯儀館。又過了19小時,消防人員28日凌晨1點54分尋獲30歲吳姓弟弟,也明顯死亡。

▼歷經35小時搜索,弟弟遺體28日凌晨尋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兄弟萬里沙灘游泳,哥哥溺水亡,弟弟遺體凌晨尋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兄弟萬里沙灘游泳,哥哥溺水亡,弟弟遺體凌晨尋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