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鼠過冬看上它!車主一掀引擎蓋傻眼 7天不在「被塞558顆核桃」

▲▼這下GG了!一隻松鼠在SUBARU FORESTER上藏了558顆核桃。(圖/翻攝自臉書Wild Green Memes for Ecological Fiends)

▲女駕駛一周沒開車,松鼠看上車子當倉庫,她一掀引擎蓋秒傻眼。(圖/翻攝自臉書Wild Green Memes for Ecological Fiends)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北半球即將邁入秋季末期,不少動物已經在準備過冬,國外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她日前因為休假,長達1周沒有開車,直到休假結束後,她開車前檢查車況,發現竟有松鼠把她的車子當成儲藏室,引擎室內塞滿了上百顆核桃,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外國女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她日前因為休假,長達1周沒有開車,近日要用車時才發現,有松鼠在她愛車的引擎室內囤積核桃,她只好一顆一顆把核桃排除乾淨,最終總共拿出了558顆核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透露,她後來把松鼠趕出車外,也替松鼠保留了大部分核桃,只是這一段努力工作的成果白費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肯定不只有558顆核桃,一定還有,只是藏在你找不到的地方」、「松鼠一定傻眼,我忙了7天,你就這樣對待我」、「好誇張的數量」、「還好你開車前有檢查,否則引擎就要完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關鍵字: 松鼠過冬核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