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的名廚系列蠟燭竟有米飯香、LUSH的「狂野之王」超可愛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想要放鬆心情時,點上蠟燭增添氣氛,舒服香氣讓整個人都療癒起來,現代人越來越追求儀式感,點上蠟燭也可以是每天日常,盤點最新香氛蠟燭,每一款都好特別!

▲▼Jo Malone的蠟燭竟有「米飯香」             。(圖/品牌提供)

▲Jo Malone 名廚系列 紫羅蘭與佛手柑香氛工藝蠟燭,200g,3,300元。

Jo Malone London 首次跨界與米其林星級廚師 Jean-François Piège 合作推出全新名廚系列居家香氛蠟燭 - 紫羅蘭與佛手柑香氛工藝蠟燭,將香氛世界與頂級烹飪藝術完美結合,完全吸引粉絲目光。

全新的名廚系列 - 紫羅蘭葉與佛手柑香氛工藝蠟燭融合了三種完美調配的香氣:佛手柑、紫羅蘭葉和亞洲著名的食材米飯。精緻美食和香氣激盪出獨特的居家香氛,整體香氣雅緻而迷人。

▲▼Jo Malone的蠟燭竟有「米飯香」             。(圖/品牌提供)

▲ilapothecary 藍鬱晚香精油蠟燭,300g,2,580元。

以天然⼤⾖蠟為基底,不含⽯蠟和⼈⼯⾹精的藍鬱晚⾹精油蠟燭,添加純天然強效精油配⽅,可持續長效淨化環境氛圍,創造寧靜⽽愉快的空間,正能量隨時補給。

▲▼Jo Malone的蠟燭竟有「米飯香」             。(圖/品牌提供)

▲LUSH 狂野之王香氛蠟燭,700元。

狂野之王是 Lush 經典的節日角色,今年首度推出香氛蠟燭,以廣藿香,黑胡椒精油的打造辛甜草本香氣,燭基底以葡萄籽蠟、椰子油、椰子蠟和蓖麻蠟製成,絕不含棕櫚、石蠟、大豆,或任何基因改造成分。

▲▼秋季療癒暖香。(圖/品牌提供)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香氛蠟燭,300g,3,000元、600g,5,900元。

獨家木質香、花香、辛香與草本香的聖日爾曼大道34號,象徵著自由創意與兼容並蓄,更是品牌原創精神的展現。今年推出34號系列香氛蠟燭,其中300g蠟燭採用乳白透明質感的雪白燭杯,搭配同色調橢圓標誌,600g蠟燭採用白色雕刻素坯陶瓷燭杯,三根燭芯的設計,確保香氣能均勻擴散。

關鍵字:

香氛蠟燭, 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