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落腳芬蘭赫爾辛基成立新工作室 Zynga前總經理擔任總監

▲Netflix,手機遊戲。(圖/取自 Netflix)

▲ Netlfix 建立自己的遊戲工作室 。(圖/取自 Netflix)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就在今(27)日稍早之前,Netflix 對外宣布了他們將在芬蘭赫爾辛基成立遊戲工作室,邀請先前在 Zynga 芬蘭前總經理 Marko Lastikka 擔任新工作室的總監,接下來將帶領 Netflix 專注打造專屬的遊戲作品。

回顧過去新聞,Netflix 在 2021 年 11 月開始推出遊戲服務,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推出將近 24 款手機遊戲,且每一款遊戲均無廣告或是內部付費購買項目。目前 Netflix 尚未透露下一步計畫,外界相當期待這位曾經在 Zynga、EA 任職過的 Marko Lastikka 能為 Netflix 端出哪些新作。

而 Netflix 之所以選擇在芬蘭落腳成立新工作室,理由是他們認為赫爾辛基的環境非常適合最佳遊戲人才,接下來 Netflix 還有哪些新動態,值得外界繼續關注。

關鍵字:Netflix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