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睽違10年入圍金馬影帝! 《罪後真相》集票成功達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孝全繼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後,睽違10年以《罪後真相》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透過經紀人表示項評審表達感謝,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今年張孝全有兩部電影,最終集票成功。片中飾演他女兒的方郁婷,也感動表示:「謝謝導演,謝謝孝全爸爸。」

▲▼張孝全、陳昊森合作犯罪懸疑片《罪後真相》。(圖/威視提供)

▲張孝全以《罪後真相》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圖/威視提供)

張孝全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金馬獎與評審們,謝謝陳奕甫導演、《罪後真相》的劇組團隊以及演員們,整個拍攝過程非常愉快!《罪後真相》即將在10月底上映,希望大家喜歡。」方郁庭則表示:「謝謝導演,謝謝孝全爸爸,還有昊森,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太驚喜了,謝謝所有一路上支持我相信我的家人朋友和fan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方郁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方郁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稱讚方郁婷:「評審非常激賞她,從《美國女孩》到《罪後真相》,連口音都不一樣了,這個小女孩怎麼這麼會演戲!她能夠入圍的都入圍了吧,她明年不會當新導演吧?」

今年14項入圍的最大贏家港片《智齒》,「李安么子」李淳獲得最佳男配角入圍,他感動表示:「從小就看成龍大哥的警察故事,沒想到居然也能有機會參演香港警匪片。恭喜我《智齒》的同事們都入圍了,proud of you all!謝謝我的經紀公司,也謝謝評審的青睞。擁有這次經歷我非常幸運!」

▲▼第23屆台北電影節頒獎人李淳。(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淳。(圖/記者湯興漢攝)

澳門青年導演孔慶輝以首部劇情長片《海鷗來過的房間》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最佳音效三項大獎。公布入圍當下,他正忙著幫自宅社區的下水道攝影、查看疏通情形,收到朋友恭賀簡訊才知道自己入圍。個性謙虛的他很感謝金馬獎,並表示自己要努力的還有很多。澳門出生的孔慶輝畢業於台灣世新大學,2016年曾以短片《撞牆》入圍過金馬獎。他也是第一位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澳門導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