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PLG五隊聯合聲明開槓聯盟 陳建州5字回應了

▲戴維斯身份認定爭議,陳建州5字回應了。(圖/取自陳建州IG)

▲戴維斯身份認定爭議,陳建州5字回應了。(圖/取自陳建州IG)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中華男籃歸化球員戴維斯,近日因為PLG職籃身份認定問題,引發外界高度關注,27日包括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高雄鋼鐵人等5支球團發出聯合聲明,表明不希望以特例方式延遲此議題,對此,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稍早在個人社群以5字回應,高喊,「Q就是本土」,展現對此議題之強硬態度。

近日戴維斯身分認定問題,在PLG職籃內部董事會議引發討論,在其本土身份資格認定可能出現變動情況下,引發球迷高度討論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以PLG職籃2連霸勁旅富邦勇士為首之5球團,今日發布聯合聲明,強調提案各隊開放一名歸化球員,並歸類為第5類「新本土球員」,顯然與聯盟既定立場有所抵觸。

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稍早在個人IG發出5字聲明,強調「Q就是本土」,也展現捍衛戴維斯身分認定之決心。

▲PLG 元年總冠軍獎盃正式頒發儀式,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戴維斯陳建州PLG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