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婉完妝逛便利商店糗爆! 店員沒認出「比本尊漂亮」她尷尬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上遍各大節目,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被許多網友所熟知,她27日透露,凌晨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被店員誤以為是演員,對方還說她「長得比呂文婉漂亮」,讓她內心五味雜陳,趣事也笑翻網友。

▲▼呂文婉被說比本人漂亮。(圖/翻攝自Facebook/呂文婉get in TOUCH)

▲呂文婉保養得宜,是出名的美魔女之一。(圖/翻攝自Facebook/呂文婉get in TOUCH)

呂文婉27日在社群平台PO文,透露自己凌晨剛下通告時,頂著完整的妝髮到便利商店想買宵夜,結果繞了一圈,找不到想買的東西,正當她準備往外走時,店員突然開口問她:「妳是演戲的嗎?!」呂文婉只是笑笑沒有回答,對方則堅持表示「一定在哪見過」,最後竟說:「我知道了!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那個…那個呂文婉?不過妳真的比她漂亮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婉被說比本人漂亮。(圖/翻攝自Facebook/呂文婉get in TOUCH)

▲▼呂文婉分享沒被店員認出是本人的趣事。(圖/翻攝自Facebook/呂文婉get in TOUCH)

▲▼呂文婉被說比本人漂亮。(圖/翻攝自Facebook/呂文婉get in TOUCH)

對此,呂文婉坦言自己「第一次這麼五味給它雜陳」,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她的分享也引網友紛紛笑說「白話一點就是本人比較漂亮啦」、「美到見到本人還看不出來」、「叫他睡飽、點完眼藥水再來上班啦」。

事實上,呂文婉雖年過50,但是皮膚、身材保養得宜,擁有「美魔女」之稱,她在年初還被網友指出與南韓真人秀《單身即地獄》的超夯YouTuber宋智雅(宋知娥)撞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被說撞臉宋智雅! 呂文婉曝20年前舊照…網驚:根本只差化妝而已。(圖/翻攝自宋智雅IG、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右)曾被說撞臉宋智雅(左)。(圖/翻攝自宋智雅IG、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全文】

凌晨下通告頂著妝髮進小7覓食(如圖示)
繞了一圈看嘸尬意欸
兩手空空準備往外走……
店員:「妳是演戲的嗎?!」
我微笑不語,他繼續追問:
「我一定在哪見過妳……」
夜深了也累了
我打算「塑膠」他的攀談,來個已讀不回
「啊呀~呀~我知道了!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那個…那個呂文婉……不過妳真的比她漂亮多了……」
我……

►23歲女偶像無預警宣佈「下海陪酒」 進駐銀座酒店:一直想嘗試

►陳怡叡《全明星》桌球慘敗挨罵 「下場爆哭」回應:不敢回想當天

►余皓然送校花女兒返多倫多讀書 童顏被網友認錯:以為韓菲剪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