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年在台唯一出賽 輕鬆奪金為世錦賽暖身

▲▼郭婞淳。(圖/路透)

▲舉重女神郭婞淳。(圖/路透/資料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日在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登場,這是她今年在台灣唯一參加的一場比賽,她在女子64公斤級賽事中,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5公斤、總和225公斤輕鬆贏得金牌。

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今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展開,總計有471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共襄盛舉,採用國際舉重總會全新量級進行,共10個量級,並分為社會男、女子組,高中男、女子組,國中男、女子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64公斤級亮相,這是她今年在國內唯一一場賽事,她照慣例最後一位登場,抓舉開把90公斤輕鬆過關,隨後95公斤、100公斤也都一次就成功。挺舉開把115公斤,接著120公斤、125公斤也順利過關,最終就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5公斤、總和225公斤贏得金牌。

郭婞淳在去年東京奧運摘金後一度迷失自我,加上今年亞運延期,她把重心放在12月底的世錦賽,瞄準個人的第6面金牌,並把握這次青年盃以賽代訓的機會。

中華民國舉重協會表示,希望藉由比賽培養潛力優秀選手。本賽事也將做為明年亞運、2024年巴黎奧運遴選培儲訓選手的依據。

關鍵字: 舉重女神郭婞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