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錢慧儀27年豪門婚「被離婚」!老公出軌烏克蘭辣模…逼她睡無窗小房間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9歲香港女星錢慧儀是1981年香港小姐亞軍,並因此踏入演藝圈,1995年和香港大生銀行後人馬清揚結婚,嫁入豪門並育有2子1女。然而她近年瘋傳婚姻生變,丈夫被爆出軌烏克蘭金髮辣模Ksenia B,27日正式發聲明宣布離婚,27年豪門婚畫下句點。

▲▼港姐亞軍錢慧儀宣布離婚:「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圖/CFP)

▲港姐亞軍錢慧儀宣布離婚:「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圖/CFP)

據《香港01》報導,錢慧儀婚後淡出演藝圈,時常陪伴業餘賽車手老公馬清揚到世界各地比賽,然而2018年老公被爆和烏克蘭模特兒Ksenia B關係親密,出雙入對。當時老公曾向媒體表示不會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雙方仍走到離婚地步。有媒體爆料,馬清揚想要和Ksenia B結婚,逼錢慧儀搬到一個只有摺疊床、沒有窗戶的房間,令妻子天天以淚洗面。他的IG和Ksenia B互相追蹤關注,和正宮妻拖了4年正式辦理離婚手續,12月還要出庭協議離婚條件。

錢慧儀稍早向媒體發聲明坦承離婚,「《痛了,累了,心碎了》這首歌正好代表我過去四年來的心情。今天,我決定重新出發,向一段逝去的愛情及 27年的婚姻正式告別。請,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謝謝!」

【錢慧儀離婚聲明】

《痛了,累了,心碎了》這首歌正好代表我過去四年來的心情。今天,我決定重新出發,向一段逝去的愛情及 27年的婚姻正式告別。請,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