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軍營旁「一甲地」種4千株大麻 還僱移工澆水採收

▲桃園地檢署1名員工27日傳出身體不適自行就醫PCR檢測,今天傳出陽性確診,桃檢立即針對其辦公室清消,3名密切接觸者快篩後呈陰性並居家隔離。(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資料照片)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警方日前在龍潭區陸軍601旅營區附近查獲一處廣達一甲地(1甲地= 2934坪,約為一個足球場大)的大麻田,起出價值6億元的4200多株大麻,是史上查面積最大的大麻田;種植大麻的吳姓和柯姓主嫌,因為種植面積實在太大,居然還僱用6名逃逸外勞幫忙澆水、收成,檢警日前發動偵查,8人因為犯嫌重大,全遭收押。

據了解,吳男、柯男在桃園龍潭租一甲農地種大麻,因鄰近陸軍航空601旅,為避免引人注意,還特意在外圍栽種其他植物遮蔽,並僱用6名逃逸移工拉水管澆水、採收大麻花。

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後,由於地處偏僻難靠近,經由空拍機確認是大麻田,再調閱附近監視器過濾出入車輛,鎖定吳、柯兩人,發動搜索行動後不僅將兩人逮捕到案,也起出乾燥大麻花及烘乾設備,清查才發現該集團栽種的大麻超過4千2百株。檢方訊後已將吳男、柯男和6名移工共8人,全數聲押禁見獲准,擴大追查。

針對此案,桃園地檢署只低調表示「偵查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