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1轟又落空!法官連6場未能炸裂 小葛再見安延長賽氣走洋基

▲▼ 賈吉(Aaron Judge)61轟紀錄再等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賈吉(Aaron Judge)61轟紀錄再等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球迷們再等等!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今天(27日)出戰藍鳥的比賽依舊沒有開轟,無緣追平美聯單季61轟的歷史紀錄,而洋基最終在延長賽也以2比3不敵藍鳥。

賈吉已經連續6場比賽未能開轟,也讓球迷們繼續苦苦等待。本場比賽雙方一路纏鬥到10局下,才由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從史密特(Clarke Schmidt)手中敲出再見安打,1分差氣走洋基。除了中止了洋基的7連勝,也把洋基美聯東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停在M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吉本場3支1的表現,吞下2次三振。但憑藉首局從藍鳥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敲安,也將他的連續上壘紀錄延續至第25場,隨後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替洋基先馳得點。凱納-法雷法(Isiah Kiner-Falefa)也在第二局轟出陽春砲,但這2分也是洋基全場僅有的分數。

藍鳥則是靠著四局下賀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的二壘安打一棒送回2分追平比數,此後雙方陷入僵局,直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本場比賽過後,藍鳥依舊暫居美聯外卡首位,領先緊追的光芒2.5場勝差。

▲▼ 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敲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敲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洋基法官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