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宜函還原「老公砸櫃台始末」:事出有因! 當天已道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劉宜函今(27日)早上針對老公在飯店櫃台摔東西一事說明,首先對於丈夫未能控好情緒部分致歉,接著表示「事出有因」且當下已和櫃檯人員道歉,當天和飯店主管溝通時也沒提到律師函所述的要求或賠償,因此認為當天已經處理完所有紛爭,卻在10天後收到律師函。

▲劉宜函2019年和潘先生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宜函、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劉宜函老公在櫃檯前摔東西畫面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O好康.踩雷不藏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宜函今天午間針對丈夫砸櫃台一事作出說明,首先對於老公吼叫和摔壞壓克力板等事道歉,並透露老公也對此深感抱歉,不過她表示事出有因:「先生行車中無端遭員工吼叫而深感受辱,因此到櫃臺反應理論,事件當下我們已向櫃檯人員道歉,且當天跟飯店主管溝通時,飯店方並無提出如律師函所述的要求或賠償,對我方而言糾紛於該日已處理完畢,未料10天後飯店卻突然寄發律師函給不在場的我,令人錯愕與遺憾。」

針對丈夫對飯店的評論,劉宜函強調完全沒有扭曲,是親身經歷的事實:「確為親身經歷感受的事實,內容就不再重複,但絕無任何虛偽捏造或惡意扭曲。」對於飯店方準備提告和賠償壓克力板的部分,她們都可以接受也認為本該負責:「但對飯店方律師函或對外言論中有不實的部分,我們亦不能全數概括接受。」

劉宜函認為至今都沒看到飯店就其員工無理又無禮對待消費者的態度有改善或檢討,未來不會再針對此事回應,最後謝謝外界的關心。

▲▼劉宜函。(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宜函)

▲劉宜函說老公留下的評論內容全部屬實。(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宜函)

事實上,劉宜函丈夫26日在臉書社團「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和其他旅遊相關社團中發文,「真的是相當的抱歉了,下次我看到缺點我一定不會寫出來,可是餐點真的好難吃,第一次知道把看到的事實寫出來也會收律師信喔,看來律師事務所賺翻了。」附圖是自己的發文、評論內容、律師函部分內容翻拍照、和Google中的飯店資訊截圖。

▲劉宜函丈夫留下的評論內容以及後續更新。(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

▲劉宜函丈夫第一次留下的評論內容。(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

▲劉宜函丈夫第一次留下的評論內容。(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

▲劉宜函丈夫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

可見附圖中,劉宜函丈夫評價1顆星強調餐點很難吃、泡湯地方都發霉、20幾個都穿一樣的衣服集體在門口抽菸,以及「守門人狗眼看人低還會對人吼叫」,收到律師函後更新該評價內容也是強調講的都是事實,駁斥「你們的律師信是寫說她要給我作體溫測量?第一天入園的時候怎麼沒有量體溫?」進而表示看到20幾個人抽菸部分下次會記得拍照,壓克力破損的部分要飯店自行刷他的卡:「我知道你們會看評論,看我道歉多十足有誠意。」

▲劉宜函丈夫留下的評論內容以及後續更新。(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

▲劉宜函丈夫收到律師函後更新的評論內容。(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親子景點/親子飯店/親子露營)

對此,飯店方也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O好康、踩雷不藏私」中回應,「綠舞旨在打造舒適的住宿體驗及提供員工優良的職涯發展,並將員工視為親如家人的寶貴資源,在受到不合理的侵害或威脅時第一時間出來維護員工的安全及權益為首要責任。我們珍視每一位貴賓的寶貴意見並將之視為飯店優化進步的動力,有關評論中提及員工集體在門口吸菸,經查驗為當日其他團體客人,並非飯店同仁。」最後,飯店附上2角度的監視器畫面、律師函文件以及被破損的壓克力板照放上雲端,供所有網友觀看。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圖/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飯店方貼出破碎的壓克力板照。(圖/好想住飯店O好康.踩雷不藏私/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飯店方貼出破碎的壓克力板照。(圖/好想住飯店O好康.踩雷不藏私/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飯店方發文。(圖/好想住飯店O好康.踩雷不藏私/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Dancewoods Hotels & Resorts)

【劉宜函臉書全文】

感謝外界關心,
占用媒體版面不好意思。
關於在飯店櫃臺吼叫及不慎摔壞壓克力板等事,
對於先生未能控制情緒所衍生風波,
先生及本人深感抱歉,
也謝謝各方人士的指教。
事出有因,
先生行車中無端遭員工吼叫而深感受辱,
因此到櫃臺反應理論,
事件當下我們已向櫃檯人員道歉,
且當天跟飯店主管溝通時,
飯店方並無提出如律師函所述的要求或賠償,
對我方而言糾紛於該日已處理完畢,
未料10天後飯店卻突然寄發律師函給不在場的我,
令人錯愕與遺憾。
另外,
先生於Google評論及所述意見,
確為親身經歷感受的事實,
內容就不再重複,
但絕無任何虛偽捏造或惡意扭曲。
我們尊重飯店在協調結束後,
選擇突然委請律師發函給客人警告並準備提告的作法,
我們也應當負起對壓克力板不慎摔壞的賠償,
但對飯店方律師函或對外言論中有不實的部分,
我們亦不能全數概括接受,
而飯店就其員工無理(禮)對待消費者的態度及處理亦非全無應改善之處,
但很遺憾並沒有看到業者有所檢討或負責,
再次對此風波致歉,
此篇後也不會再做任何回應浪費社會資源,
謝謝大家關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