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圖秒懂住台灣多方便!超商「三國鼎立」晚上比白天亮 6萬人驚嘆

▲▼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住在三重的網友分享路口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各地超商密度極高,許多熱鬧的商圈、學區可見一個路口有3間不同超商,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家樓下「三國鼎立」的畫面,把夜晚照得比白天還亮,吸引超過5.9萬人按讚。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我家巷口分三國,一年四季不休」,圖中可見,地點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與仁興街口,三個三角窗店面分別是7-11、全家、萊爾富,把夜晚的街口照得相當明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人羨慕原PO家的方便性。(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吸引超過5.9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附近住戶簡直方便度大提升」、「好地方,收貨好方便」、「羨慕,取貨都不用煩惱去哪取」、「平民的蛋黃區啊」、「總有一家是免運,走幾步就有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