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沒太多弱點 名人堂強打看打擊進化喊3次危險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連續兩年競爭美聯MVP,本季14勝、防禦率2.47,累計203K,打擊方面0.271、34轟、93打點。雖然沒有比去年46轟還要耀眼,但名人堂籍強打克魯(Rodney Carew)觀察到他打擊的進化並表示,「日本以大谷為榮。」

克魯是1970年代的名將連續15年打擊率3成紀錄,生涯累計3053支安打 ,巴拿馬出身的他,在2017年鈴木一朗超越前,一直是非美國籍「安打製造機」的代言人。他24日看完大谷翔平展現二刀流創紀錄後表示,「他很厲害,特別喜歡他跑壘方式,總是全力以赴,讓我想起基特(Derek Jeter)和楚奧特(Mike Trou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大谷翔平本季打擊的細微變化,克魯說,「他沒有太多弱點,以前後腳常離開地面,但現在打重心放在中間,身體不會開掉,也不再拉打。」雖然大谷翔平全壘打產量沒有比去年多,克魯仍說,「他是一位難纏的打者,可以把球打到左、中、右,是很危險、危險、危險的打者。最重要的是,他是偉大的年輕人,日本人應了解他的成就並感到自豪。」

用3次「危險」來形容大谷翔平不為過,克魯表示,看到他的動作很驚訝,廣角的打法,卻仍很有力量,可以把平飛球打得很紮實。大谷翔平正在跟洋基賈吉(Aaron Judge)競爭MVP,克魯坦言很欣賞二刀流實力,他說,「大谷翔平所做到的是很難的事,但另一位是有可能拿下三冠王,所以實在很難抉擇。」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