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超過1300萬!85個廣告詐欺App流竄App Store、Google Play

▲有85個廣告詐騙App流竄在雙平台系統中。(圖/取自bleepingcomputer)

▲有85個廣告詐騙App流竄在雙平台系統中。(圖/取自bleepingcomputer)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安全研究人員發現 85 個App參與廣告欺詐,其中有10 個在 App Store,另外 75 個在 Google Play,總下載次數超過 1300 萬次,報導指出,這些App名為「Scylla」的新型廣告欺詐活動的一部分。

根據Bleeping Computer調查,研究人員發現,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有 85 個應用程式向用戶推送可見或隱藏的廣告,或者通過冒充合法且知名的App來收取費用。分析師認為,這些廣告詐欺的行為都是有組織的行動,此次發現的App,已經是第三批活動。

根據 Bleeping Computer 的說法,研究人員已通知蘋果和Google,這些App已從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中刪除。如果用戶下載了其中一款App,需要盡快移除,避免廣告侵擾。

以下是外媒公布的App Store軟體清單:Loot the Castle、Run Bridge、Shinning Gun、Racing Legend 3D、Rope Runner、Wood Sculptor、Fire-Wall、Ninja Critical Hit、Tony Ru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