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退直播5天就復出 館長3句話狠酸!雪乳戰神坐等這件事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21日無預警宣布,正式退出直播圈,並回歸正常生活,結果昨(26)日因為遭一名員工投訴,又忍不住開直播罵勞工局,館長陳之漢便發文酸,「復出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

▲廖老大又開了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老大昨日開直播分享他和勞工局輔導員的對話內容,原來是一名懷孕的員工投訴被調職降薪,廖老大過程中不斷嗆聲要勞工局主管來找他,甚至拍桌說「你們動輒就罰我20萬,我有錯嗎?我下個員工懷孕該怎麼辦?你官威這麼大阿!」

▲▼             。(圖/翻攝自Facebook)

▲廖老大重開直播,有超過1.6萬人按讚。(圖/翻攝自Facebook)

館長見狀發文表示,「閉關修行幾天之後,復出了!!!!!!!!!!!!!!!!!! 加油台灣車神,期待你精彩直播」,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則留言說,「期待阿館跟廖老大Talk」。

▲▼             。(圖/翻攝自Facebook)

▲館長發文開酸。(圖/翻攝自Facebook)

不少網友也回應,「期待阿館跟廖老大PK擂台實戰500回合,1回合2小時,可使用武器」、「我懷疑你在臭,但我沒有證據」、「期待廖老大上阿館直播」、「我又出來了~我又不播了」。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