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與張淑娟聯繫過程 王鴻薇批周玉蔻「二度霸凌」:鬼扯什麼東西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在王鴻薇的陪同下提告周玉蔻,周玉蔻到場道歉。(圖/記者屠惠剛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曾與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孝嚴有緋聞,使張淑娟26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周玉蔻則搶先到場鞠躬向張淑娟道歉,但也與王鴻薇在現場對嗆。王鴻薇27日還原北檢現場狀況,直言周玉蔻就是再度霸凌、二次傷害,晚上上節目又要刷一波。

針對與張淑娟聯繫的過程,王鴻薇27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廣播節目訪問時說明,這陣子周玉蔻一直在節目中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DNA、蔣孝嚴滾床單事件,自己對八卦沒有興趣,也沒有看周玉蔻的政論節目,但23日接到朋友電話,對方希望她能夠幫張淑娟,「我第一時間是有點猶豫的,因為不太了解八卦事件,也不曉得能怎麼幫忙。」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表示,當時朋友向她說明,張淑娟並非事件女主角,且因被捲入事件中而生氣,加上周玉蔻自己有媒體頻道,但張淑娟並無資源,所以希望王鴻薇能夠幫助張淑娟對外發聲,代發聲明稿、律師函準備26日按鈴申告,想不到代發聲明稿以後,自己也被周玉蔻罵了一頓。

關於北檢現場狀況,王鴻薇回憶道,張淑娟希望有機會向媒體好好說明委屈、看法和憤怒,想不到王鴻薇先到場時,周玉蔻就自己跑來了,事後證明周玉蔻就是來鬧場的,對張淑娟非常不公平,「她(張淑娟)已經被你傷害,好不容易這幾天跟律師討論這麼久,想向媒體講什麼事情,結果周玉蔻卻來鬧場,完全轉移焦點。」

王鴻薇提及,自己一開始要張淑娟暫時先別下車,後來聽到周玉蔻的言論,「我實在是聽不下去,妳到底在鬼扯什麼東西?」最後兩人就吵起來,「我認為張淑娟沒辦法面對她(周玉蔻)。」周玉蔻只是想將自己的節目拉到地檢署現場,因為張淑娟在旁邊,所以可以再度操作。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面對周玉蔻聲稱自己找不到張淑娟等言論,王鴻薇認為,「不曉得周玉蔻為什麼可以鬼扯到這地步,妳說妳找不到張淑娟,但以新聞媒體自律,哪一條是說『因為找不到採訪對象,就可以任意去霸凌人家?任意去造謠、編故事?』」後來周玉蔻還跑出來道歉,自認內容有些錯誤等,拿不出證據卻只為了收視率,吵了將近一週。

王鴻薇強調,自己完全沒想過周玉蔻會到現場,後來自己跑去罵了周一頓,是因為第一時間太生氣,「可憐的張淑娟已經躲這麼久了,今天終於要鼓起勇氣出面向媒體說出心裡話,妳(周玉蔻)為什麼還要來?現在跟張淑娟道歉,哪有這樣子?你有誠心在道歉嗎?根本就是想再刷一波,晚上到節目又刷一波。」所以自己才會在現場大罵周玉蔻是媒體敗類。

王鴻薇說,張淑娟一聽到周玉蔻的聲音便開始哭泣,「很多人都是這樣,曾經被一個人狠狠修理、霸凌後,會害怕聽、看到對方。」但周玉蔻一個人卻一直不斷的吵,「這就是再度霸凌,二度傷害。」周玉蔻昨天的狀況就是想再刷一波,「如果想要道歉,周玉蔻不是常常寫臉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