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174「投胎專車」路經奈何橋 網一看大驚:直達18層地獄嗎

▲▼神秘174「投胎專車」路經奈何橋 網一看大驚:直達18層地獄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這班神秘的174公車途經奈何橋,還寫著「歡迎搭乘投胎專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許多公車現在都設置LED字板,以便顯示號碼、方向及目的地等資訊。不過,近來有網友目擊,一輛公車上竟寫著「投胎專車」,途中不僅將經過「奈何橋」,連代號都是相當不吉利的「174」,讓許多人看完不禁直呼「毛毛的」。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幽幽地表示「好家在今年農曆七月已經過去」。照片中可見,公車側邊的電子看板上寫著「歡迎搭乘投胎專車」,代號則是諧音「一起死」的174,還寫著會經過「奈何橋」。

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好想幫一些同事訂票喔」、「終點是直達18層地獄嗎」、「字還歪歪的,好好笑」、「經過奈何橋,需要喝孟婆湯嗎」、「請問地區跟家世可以選嗎」、「這條路線一定很好跑,一路爽開,沒有奥客敢坐」、「真正的『趕著去投胎』」。

不久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臉書簡介自己是一名司機,推測是本人發文。至於看板上的文字,從車內空無一人,且燈光昏暗的狀況來看,「應該只是上路前測試一下跑馬燈而已」、「運將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