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女籃狂勝南韓76分 轟145分創女子世界盃史上新高

▲▼美國女籃在世界盃狂轟145分寫下史上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籃在世界盃狂轟145分寫下史上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美國女子籃球隊今天以145比69大勝韓國隊,創下女子世界盃(World Cup)籃球賽最高得分紀錄。

法新社報導,美國隊在澳洲雪梨舉行的女籃世界盃中對上韓國,12人球員名單中有8人得分達兩位數,陣中瓊斯(Brionna Jones)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外加8籃板、1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這場比賽打破了巴西保持的女子世界盃籃球賽最高得分紀錄。巴西曾在1990年分組賽中,以143比50大勝馬來西亞創下紀錄。

美國總是籃球世界盃好手最多且陣容最有深度的球隊,這次球員名單上12人都是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

不過,美國女籃隊雖在世界盃歷史上屢見傳奇表現,卻從未有過類似這次的進攻佳績。先前得分最高球隊分別是巴西、韓國、法國及保加利亞。

美國隊先前最高得分紀錄是119分,共兩次得此分數,分別在2014年及2006年對上安哥拉及中國所拿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