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挺唐寶寶!中信兄弟連續三年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

▲吳哲源、福來喜  。(圖/聯盟提供)

▲吳哲源、福來喜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投身公益不遺餘力,連續三年與「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合作,今年將於10/1(六)邀請唐寶寶來到臺中洲際棒球場同樂,賽前將由可愛的唐寶寶帶來充滿活力的開場表演,也將為賽事開出精彩好球。

10/1(六)臺中洲際棒球場「唐寶寶公益愛心活動」,除了唐寶寶開場表演、開球之外,現場還有唐氏症基金會產品義賣,將贈送可愛的聯名限量貼紙給進場球迷,誠摯邀請球迷朋友來球場為唐寶寶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對戰組合為傳統好戲「龍象大戰」,中信兄弟球團邀請了唐氏症家庭前來洲際棒球場一同觀看比賽。在激戰
之餘,還有充滿愛的公益活動,為球賽增添一股暖流。

前兩年的活動為中信兄弟球員前往唐氏症基金會與唐寶寶見面,今年度則邀請唐寶寶來到兄弟的主場-臺中洲際棒球場,與吳哲源、福來喜一起在場上投球、跑壘、揮棒,兩位球員對於唐寶寶在場上的拚勁讚譽有加!

一起揮灑熱血運動流汗後,換兩位球員來體驗唐寶寶平常製作手工皂的過程,平常在場上霸氣十足的球員也
展現細膩巧手的一面,並稱讚唐寶寶的工作很不簡單。

吳哲源及福來喜在活動後特地詢問工作人員,想和唐寶寶一起穿上唐氏症基金會的T-SHIRT,也很期待10/1(六)和唐寶寶們再度於臺中洲際棒球場見面,中信兄弟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為唐寶寶們加油!

▲吳哲源、福來喜  。(圖/聯盟提供)

▲吳哲源、福來喜 。(圖/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