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賽開外掛 張建銘犀利金句:打不好是正常

▲張建銘     。(圖/記者王真魚攝)

▲張建銘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火哥」張建銘首次入選國家隊教練團,國際賽資歷豐富的他,也分享過往經驗,「以前當球員,知道國家隊不好打,所以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他直言,「打不好正常,有時也不會被看好,但平常心很重要,不要去想著打多好,有拿出練習7成的實力就很不錯了。」

張建銘認為,棒球本來就是失敗率高的運動,「打擊率3成,也是7次失敗、有3次成功而已,所以打不好真的正常,不要去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入選國家隊教練,張建銘將擔任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同時負責一壘指導,他表示,先前在二軍也站過一壘,並不陌生。

他表示,每一位年輕外野,他都相當看好,「我想最後名單一定都是精心挑選,都是有能力的好手。」如果能順利邀請到兩名大聯盟台裔球員,他也坦言,屆時對外野有相當大的幫助。

至於是否推自家子弟兵郭天信,張建銘表示,「這真的無法私心考量,國際賽講求的成績與能力,不能因私心而不考慮戰力需求,否則只會砸了自己招牌。」

中職也有透過經紀公司邀請兩名大聯盟台裔球員卡洛爾(Corbin Carroll)、費爾柴德(Stuart Alexander Fairchild),目前尚未有消息。張建銘說,「大聯盟球員都滿有實力,如果順利邀請成功,對外野確實很有幫助。」
 

▲經典賽中華隊教練團。(圖/記者王真魚攝)

▲經典賽中華隊教練團。(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