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賽狂開外掛 張建銘首次任國家隊教練:餅總邀我一起擔

棒球12強-中華vs義大利-張建銘(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建銘「國際賽開外掛」(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教練團陣容豪華,那個在國際賽開外掛的男人「火哥」張建銘首度入選國家隊教練團,他笑說:「餅總叫我一起擔,當然任務艱難,需要我,我盡力。」

張建銘與林岳平 同於2003年代訓選手選秀會進入中職。張建銘說,「我北體,他台體啊,我們本來就很好。」他也開玩笑稱,「認識很久,孽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首次擔任國家隊總教練,特別找好友、昔日中華隊戰友一同搭檔。

張建銘笑說,「他問我時,叫我一起擔,當然他找我,一定有想法,我盡力,以前都是選手,現在成為教練,就全力協助選手,想辦法贏球。」

「火哥」在國際賽事總是「開外掛」專打外國人,最經典戰役包括2008年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時,當時頻展現美技,包括對加拿大雷射肩,打擊率則逼近5成。

張建銘直言,有時回想那些國際賽,真的覺得好不真實,「都有機會打好,成績也還不錯。」

▲張建銘     。(圖/記者王真魚攝)

▲張建銘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